close

「啊--!好餓!!」坐在休息室椅子上的小野友樹喊著第十遍的好餓。

但,這裡並不是他的休息室。

「賢ちゃん好慢…」口中唸著好友的名字,友樹看著手機上的時間,已經過了十五分鐘了。

今天他特地抽空去看小野賢章的演出,真的大吃了一驚。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但還是很驚訝。

跟平常所演的黑子哲也給人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到底在商量什麼啊…」以前也沒拖這麼久。

他已經在這間休息室等他好幾次過了。

沒事、空閒的時候就會在他有演出或練習的那天跑來看他。

有時候賢章演出回來就一起去忙黒子のバスケ的工作,有時候是兩人一起去吃些東西,隨便逛逛便各自回家。

友樹想了想,站起身打算直接去外頭看看。這時,門被人打開了。

是他等待已久的那個人。

「友樹さん!不好意思、讓你等這麼久!」賢章氣喘吁吁的關上門,走到友樹身旁。

「嗯,是沒什麼關係啦…」目光落在賢章手中的袋子,他開口問:「賢ちゃん、那是什麼?」

「啊、是指這個嗎?我也不清楚呢…剛剛劇組的人(強制)塞給我的。」賢章將聽起來似乎有些不太禮貌的兩個字吞下。「怎麼辦?要打開看嗎?」

他將拿著東西的手往上提,看著友樹。

心中似乎有著什麼在蠢動著。他吞了吞口水。

照理來說應該是要先去吃東西的。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內心有個聲音叫他現在立刻讓對方把袋子打開。

「打開看看吧?」賢章微笑著說聲:「好的。」便小心翼翼地打開袋子。

但在那之後,賢章的微笑瞬間僵硬化。「……這、這是什麼…」

「嗯?什麼什麼?」是看到什麼令人震驚的東西嗎?

友樹打算湊過去看,卻被賢章擋了下來。

「不,友、友樹さん我想你還是別看好了…這、這應該是劇組的人給錯了吧我想…呵呵呵……」最後的笑聲聽起來真的有夠不正常。賢章心想。

不過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這、這應該是給錯了吧這個…再怎麼說這個實在有點……。

就在賢章腦袋混亂的時候,友樹將露出袋子的一張紙條拿出來。

「這什麼?我看看喔…

『因為今天是小野友樹先生的生日、所以請穿上這套衣服替他慶祝吧。 by劇組好友』…哦--!你劇組的人竟然知道我的生日呢。不過穿是要穿上什麼?」友樹看向賢章手中的袋子。

瞬間回神。「咦、這、這個嘛…不、還是當作沒事好了、我們去挑你的禮物吧?只要不是太貴的就好了我們走吧走吧?」賢章將手上的袋子打結、拿起自己的東西推著友樹要出休息室。

「等、賢、賢ちゃん那是什麼、你好歹先讓我看吧?」由於身材上多少有些差距,友樹一使力賢章就推不動了。用拉的也不動用推的也不動,沒有辦法只好默默的將手上的袋子交給友樹。

他接過袋子打開後看到裡面的東西立刻就大笑出來:「哈哈哈!!這是什麼啊!不會吧這個…!哈哈哈…!這、這真是……咳、咳咳…哈哈哈…咳咳……」差點嗆到。

「你竟然笑得那麼開心…這一點都不好笑…」欲哭無淚。

「穿兔子裝幫我慶祝嗎?哈哈哈…真不錯耶、穿穿看嘛!哈哈哈……咳咳…哈哈…」

看著很開心地笑著還被嗆到好幾次的友樹,賢章心裡的感覺實在很複雜。

他知道今天是友樹的生日,沒有忘記,更不用說生日禮物。他早就決定要跟他一起出去逛看他喜歡什麼東西就挑一樣給他當生日禮物。

其實今天晚上應該還有下一場公演要練習的,但是剛剛劇組人員卻說他可以先走,塞了一袋東西給他之後就把他關在門外。當時的他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被關在門外。敲了好幾次的門,裡頭的人也只是催促他說趕快回休息室,友樹在等他。

原來是這樣嗎…真是太令人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裡面的兔子裝是別齣戲裡的兔子用的。

大大地、一邊垂一半的兔耳朵加上只到胸部底下一點點的上半身粉紅毛茸茸背心還有只能夠遮得到大腿一半的粉紅毛茸茸短褲,後面還有兔尾巴。還附上了戴在手腕的一雙。

要我穿成那樣子這也太惡趣味了……。友樹さん竟然笑成那樣子…真過份……。我可是真的很困擾耶…。

 

……可是……。

 

賢章搶過友樹手上的袋子,一臉困窘地道:「只有這次而已喔。下次再叫我做我可不理你了。」語畢,走向休息室裡的更衣室。

 

 

賢章從更衣室走出來的那瞬間,友樹真的以為自己在作夢。

「け、賢ちゃん……」目瞪口呆。

「什、什麼啊……不是友樹さん你要我穿的嗎……」丟臉死了啦……。

「是、是沒錯啦……但…」意外的很適合。

賢章雙頰泛紅、咬緊下唇、眉頭微皺,看起來極度困擾的樣子,看在友樹眼裡就像現在人會說的:萌。

他走到賢章身旁,無法控制地抱住他。

「這樣的就叫做萌え吧?」友樹笑著說

「這哪裡萌え了…友樹さん你犯傻了嗎?」沒有反抗,只是任憑他抱著。賢章對自己的行為感到些微的驚訝。

「ひどーい。」苦笑著抱怨。

「對了…我還沒說…友樹さん。」看到休息室裡的日曆,賢章突然想起最重要的事情還沒講。

「嗯?什麼?」抱著他的雙手有些鬆開,雙眼直盯著他的臉。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友樹心裡想:我想,我大概知道心中這股蠢動的名字了。

「嗯,ありがとう。」再一次深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TEN20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